致公党河南省上海商会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汇源电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4

      2019年9月21日,致公党河南省上海商会支部积极落实9月12日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印发<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致办发〔2019〕128号)和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省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IMG_2987_副本.jpg

 

    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组织处李军营处长发表讲话,他说:本次活动致公党河南省委领导非常重视。通过本次活动来提高各支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从而更好的加强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有新作为、新气象。

IMG_3005.JPG

 

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发展与与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商会主委刘兴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致公党河南省上海商会支部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四新”“三好”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落实重点措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

IMG_2999.JPG

 

IMG_2994.JPG

 

 

致公党河南省上海商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能过本次教育活动,感受颇深,以后将更加的努力的工作,更好的为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IMG_3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