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华赴北京参加致公党中央助力脱贫公益慈善活动
发布者:2019-10-19    发布时间:2020-11-15

 

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华赴北京参加致公党中央助力脱贫公益慈善学习活动。

汇源电气办公室 汇一源 今天

  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致公党中央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慈善培训班在京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参加培训班。

07754ecf8327e673c12af6d2551fcb6.jpg

 



万钢在与培训班学员座谈时指出,脱贫攻坚战是我国三大攻坚战之一。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能力建设,脱贫攻坚取得丰硕成果,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民主党派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最大优势,近年来,全党参与脱贫攻坚的氛围日益浓厚,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逐步走向专业化,扶贫成效进一步显现。新时代赋予多党合作事业新的发展机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和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开拓进取,创造新的业绩。
万钢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继续鼓励党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公益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公益慈善氛围。不断总结好的经验成果,推进扶贫长效机制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中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538478fdf9a98f14b1ec58ce2e1c6c6.jpg

 

 

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华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活动,并做了积极性发言。

           2e16cd9d78776c13ec30133a5d23113.jpg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使到会人员更加体会到了公益慈善活动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汇源电气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更加勇跃的参于社会扶贫慈善活动,使汇源电气有限公司来之于社会,更好的回报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