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获得“河南省优秀电力工程施工企业”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为提升我省电力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培育最具竞争力的一流企业,推进电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河南日报社、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于2019年月启动了河南省优秀电力工程施工企业推选活动。

  本次推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按照《关于开展河南省优秀电力工程施工企业推选活动的通知》(豫报社〈2019〉13号)文件通知,经过企业自主申报、专家统一评审、网络投票等各个环节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河南省优秀电力施工企业”30家。汇源电气有限公司有幸当选。

片微信图.jpg片微信图.jpg

今年恰逢汇源电气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汇源电气有限公司在取得优秀成果的同时,不骄不燥,将继续再接再励,为迎接下一个辉煌继续砥励前行。

1b0f9a5a2c830d419fbe13f1b8dc2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