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相伴,感恩有你》汇源电气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答谢晚宴圆满成功举办(图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律回冬至渐,万象始更新!2019年12月21日晚6时,在郑州市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汇源电气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答谢晚宴隆重拉开帷幕。庆典活动围绕“十年相伴,感恩有你”的活动主题,致公党河南省委领导李军营处长以及部分致公党员、河南省上海商会秘书长陈国刚、全国电力领域各位企业家及汇源电气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等出席,共计400多人欢聚一堂,一起总结回顾了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912221106466.jpg

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宴会上作出以“感恩、感谢、期望”为主题的致辞。感恩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感恩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厚爱、感恩合作伙伴的支持帮助、感谢各界人士的关注鼓励、感谢公司员工的同心协力,一起走过不容易的十年,汇源电气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信经营、勇于创新”为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新的一年,汇源电气有限公司将坚定与各位合作伙伴同行,凝心聚力,一起为公众的光明事业以及中原更加出彩而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并规划了汇源电气有限公司下一个十年的宏伟发展蓝图。

微信图片_201912230908495.jpg

刘兴华董事长致辞 


  随后,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处李军营处长、河南省上海商会秘书长陈国刚先生分别为晚宴活动致辞。李军营处长对汇源电气有限公司成立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公司所做的公益慈善事业极力推崇,为中原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电力领域的领军企业、标杆企业家,并对汇源电气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微信图片_2019122309084910.jpg

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李军营致辞 

微信图片_2019122309084915.jpg

河南省上海商会秘书长陈国刚致辞 

 刘兴华董事长以及副总经理对公司各部门取得成绩进行了肯定,对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与公司相伴十年、五年奖、先进集体奖、优秀员工 奖。

微信图片_2019122216252010.jpg

刘兴华 董事长与公司相伴十年员工颁奖 

颁奖 (6).JPG

与公司相伴五年员工颁奖

颁奖 (7).JPG

 

 

公司先进集体奖

微信图片_201912221625206.jpg

优秀员工奖  

  庆典活动文艺汇演中,首先由汇源电气员工合唱《汇源电气之歌》,激昂嘹亮、催人奋进的歌声充满整个宴会大厅,受到全场关注。然后,由汇源电气有限公司四名员工朗诵了诗歌《十年磨励,共铸辉煌》,歌颂汇源电气有限公司成立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果。随后,各种赏心悦目的节目激情上演,令人目不睱接, 使晚宴达到了空前高潮。

合唱 (8).JPG

微信图片_201912221106461.jpg

微信图片_2019122309084916.jpg

 

DSC_0353.JPG

  

 

 

在节目中,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丰厚的礼品令现场沸腾。节目最后,由汇源电气员工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在节目接近尾声后,刘兴华董事长在与同是十周岁童男童女的互动下,切了相征汇源电气十周岁的生日蛋糕。共同庆祝汇源电气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生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1912221625208.jpg

 

周年庆典活动是一个企业展示企业文化和员工精神风貌、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以及塑造企业形象的盛宴,而十周年对于一个企业的特殊意义更是不言而喻,意味着企业在这十年以来经历过的风雨波折与成功辉煌,因此企业十周年意义在于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向着更高的目标发展而奋楫前行。

微信图片_201912221625209.jpg

c82b2c2fa8323e27776bdd7a06e11b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