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华参加致公党河南省直七支部学习党史座谈会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微信图片_20210928095221.jpg 

  4月15日上午,“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致公党河南省直七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致公党河南省委会议室举行。作为致公党河南省直七支部主委刘兴华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发表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28095225.jpg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发表言讲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意义。就应该怎样参政议政,怎样书写提案建议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论述。

微信图片_20210928095228.jpg

  刘兴华董事长强调: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学习党史,我们不仅要回顾辉煌、以史为豪,不仅要总结经验、以史为师,还要不讳曲折、以史为鉴。回顾致公党走过的道路,我们深刻的体会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与中共同心,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行,是致公党自始终的政治准则,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是致公党履行职能的根本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92809523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095234.jpg

  学习完毕后,刘兴华董事长与各位致公党党员就怎么样尽快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格局、快速响应国家“新基建、新能源”发展政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各位党员利用自身优势积极献言献策,履职尽责,提出有利于河南经济快速发展的建设性建议,淋漓发挥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28095237.jpg

  汇源电气有限公司将在刘兴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借助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机建”的政策东风,利用自身优势,顺势发展新能源事业。在做好自身企业价值的同时,更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有一个新的突破。从而为“河南更加出彩”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