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列庆祝汇源电气—新疆塔城察和特110千伏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顺利中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微信图片_20210928094709.jpg

汇源电气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信誉,于2021427日顺利中标塔城察和特110千伏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

微信图片_20210928094713.jpg 

新疆作为国家发展战略“一带一路”节点地区,更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驿站。汇源电气紧抓“一带一路”战略建设机遇,以市场为导向、项目为依托,积极推进“技术+标准+装备+建设”全产业链,以雄厚的资金、安全的管理为支撑,全方位“走出去”,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潜在的电力市场,推动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汇源电气“走出去、引进来”开启了新纪元。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来以后,汇源电气加快实现包括国家电网在内的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抓好重点项目,以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突破口,发挥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基础性作用,努力为国家“新基建”发展战略融入了力所能及的力量。汇源电气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了沿线地区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带动了当地的就业,改善了生活环境,推动了经济增长。通过与沿线地区深度合作、人文交流,使汇源电气经营经验更加丰富,施工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将进一步提高。

 

 微信图片_20210928094718.jpg

成绩是前进途中的里程碑,今日的成功是昨日的汗水灌溉所结出的硕果,而今后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以实现远大的目标。脚下的路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