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电气董事长刘兴华五一期间赴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微信图片_20210928093946.jpg

  

    54日,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华亲赴国家电网新乡凤泉湖110千伏卫耿线改迁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刘兴华董事长到达现场后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工作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对他们在节日期间作出的坚守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928093950.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093953.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093956.jpg


  刘兴华董事长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项目管理、进度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树立大局意识,提前部署,科学调度,及时对接,搞好协调;将项目任务精细化,大计划与小计划相结合,保证工程施工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求每个员工要站在新起点、运用新思维,继续弘扬“爱岗敬业、严谨求实、团结创新、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项目建设及生产过程中掀起“比学赶超”的劳动竞赛热潮,在公司上下形成“劳动光荣、崇尚劳动”和“传帮带”的良好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28093959.jpg  

       员工们纷纷对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立足岗位,齐心协力,安全生产,抓质量、赶工期,确保顺利完成年度施工及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928094002.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094005.jpg

       此次慰问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斗志和热情,同时也彰显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人文精神和企业文化,使“把个人追求融入企业的长远发展,实现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