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瑞源电气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微信图片_20210928092334.jpg

625日,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瑞源电气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在万众瞩目中成功举行。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张海航、平原示范区龙源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宋泽银、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秘书长滑景义、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华等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瑞源电气有限公司是由汇源电气有限公司牵头发起组建,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原动设备、充电桩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型智能装备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928092344.jpg

刘兴华董事长致辞

 

汇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华在致辞中提到:近一段时间以来,瑞源电气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新基建”东风,抢抓机遇,坚持 “需求导向、示范引领、共建共享、安全规范”的原则,创新充电设施建设运营合作模式,加充电设施生产投入。瑞源电气投入生产运营,是瑞源电气有限公司里程碑项目更是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献礼。最后,刘兴华董事长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从传统产业逐步转型为新能源服务产业,对我们以后的发展有着划时代的意义。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各界同仁,以及瑞源电气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瑞源电气有限公司必将成为平原新区的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平原新区这块美丽的热土上。

 微信图片_20210928092348.jpg

张海航处长发言

 

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张海航说: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是“新基建”重点推进领域,加快布局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有利于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推广铺平道路,突破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瓶颈。瑞源电气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良好的产品品质,紧紧围绕 “建成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企业”,不断追求成长与突破,一定能够为保障我国、我省新能源汽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28092350.jpg

宋泽银书记发言

 

平原示范区龙源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宋泽银首先对瑞源电气的开业表示真挚的祝贺。并欢迎各企业来平原新区投资兴业,他表示:政府会不遗余力,对企业最大限度的支持,并享受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有关职能部门为企业的发展搞好服务,要简化审批程序,办理各种手续等方面大开绿灯,协调治理好外部环境,确保公司各项建

设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928092354.jpg

滑景义秘书长发言

 

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秘书长滑景义说: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是聚集人气的地方,协会的工作要一切围绕会员企业的发展来开展,充分利用协会的平台作用,把企业联络起来,从而形成“互惠互利、互帮互助”,实现资源共享。最后滑秘书长对瑞源电气的开业给予了新的

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28092357.jpg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举行,意味着瑞源电气从此踏上了一个新的启程,是瑞源电气发展的一个里程牌。瑞源电气将以此为契机,把握机遇,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树立新的形象,开创新的局面。

瑞源电气有限公司将深入调研发展趋势,结合城市公共充电站布局,努力谋划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十四五”发展规划,借助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新基建”东风,持续优化河南省充电设施服务网络布局,从而更好的为河南,乃至于全国的新能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