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一带一路”,汇源电气-新疆和丰察和特110千伏二期扩建工程项目顺利送电成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0日,在新疆的戈壁滩上,人头攒动、鞭炮齐鸣。由汇源电气有限公司承建的新疆和丰察和特110千伏二期扩建工程成功送电。

     该项目自去年9月份开工以来,受疫情影响,历经波折,汇源电气一线施工人员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工匠精神,冒着风雪 、顶着酷暑,以先进的施工工艺、高标准的施工技术在荒凉的戈壁滩上成功完成了110千伏线路34公里的架设,扩建110千伏、220千伏变电站各一座。该项目的成功送电,为区域性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电力支撑。

 

 

 

      新疆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地区,充足、通畅的电力供应是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实施的有力保障。作为致力于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企业,汇源电气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不同地区电力能源供应互补互济,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重要支撑。

      未来,汇源电气将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的优势,积极配合国家电网互联互通,源源不断地将优质服务带给全国各地区人民,以电力联通架起全国各族之间的文化相融、民心相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