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润电力神禹纺织1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05

  2023125日,由汇源电气有限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神禹纺织1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实现并网发电。

华润电力神禹纺织1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拟建站址位于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神禹纺织有限公司内部,项目以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设计,不受资源分布地域的限制,可利用建筑屋面的优势进行光伏发电有效发挥了减排效用,对局部环境改善起到一定促进作用。

项目开工以来,我司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以把该工程建成我司的又一形象工程、优质工程为目标,会同设计、监理等单位严把材料进场,确保材料质量严格按照施工图及施工规范的要求进行作业对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时确定方案予以解决,对自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及时纠正完善,最终通过了供电公司及各部门的验收顺利并网!

未来汇源电气有限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和全心全意的服务,同时为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国家双碳目标贡献汇源力量!